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 站群 今天是:

攀枝花市水利局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专题专栏 > 党史学习教育

不忘初心跟党走 撸起袖子加油干

来源:攀枝花市水利局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7-05-24     选择阅读字号:[ ]     阅读次数: 0

 

不忘初心跟党走  撸起袖子加油干

 

   按照局党组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安排和机关党委全年党建工作计划,54下午,在“五·四”运动98周年、建团95周年之际,市水务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“喜迎十九大·不忘初心跟党走”的年轻干部人才思想工作交流座谈会,市水务局机关团总支书记徐辉主持会议,局党组书记、局长罗启武出席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。   

座谈会上,青年干部畅HX6IQ]S09J)P(E~3P47(Y0C所欲言,结合自身学习、工作和生活实际,谈感悟、讲思考、提建议,畅谈了如何在机关事业单位中发挥年轻人的优势和才干,讲述了在加强业务工作研究方面的努力和感受,分享了在如何当前形势下创新推动水务改革与发展的思考和建议。参加会议的局领导和工会主席认真倾听年轻人的发言,关切询问青年干部人才的工作生活状况、学习研究情况,并解答了大家关注的问题。

党组书记、局长罗启武首先祝全局青年干部同志“五·四”青年节快乐,结合自身工作成长经历寄语青年同志,一要树立远大志向和目标,永葆青春和活力;二要强化精品意识,对工作保持专注,对问题追本溯源,对技能融会贯通,学习工匠精神,凡事精益求精;三要保持勤奋,敢于吃苦,耐得住寂寞,守得住清贫,方能成功;四要积累正能量,养成学习、生活和工作中好的习惯;五要勤于积累,善于总结,不断提高研究实际问题和处理复杂局面的能力。

大家纷纷表示,要做新时代干事创业的先锋,坚持正确的理想信念和政治方向,听党的话,跟党走,不忘初心,撸起袖子加油干!